校友之窗

Alumni Window

曾为湖大人 一世校友情 共聚湖南

活动聚焦

时光里 遇见你----电力92级校友三十年返校活动

【 字体:
2023-10-30 09:49  阅读次数:



弹指挥间三十载,桃李返校忆华年。102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力92-2班校友在疫情之后热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开展入学30周年欢聚活动,重温美好求学时光,再续师生同窗情谊。



校友们登麓山、眺湘水、观日出,参观了岳麓书院、校长楼、东方红广场、图书馆、大礼堂、桃子湖、牌楼口、六舍九舍,并在当年亲手栽下的桂花树下流连寻梦。








随后,校友们回到电气学院219会议室,举行“时光里,遇见你,湖南大学电力92-2班相识30周年座谈会”。会议邀请了电气学院姚建刚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孙炜和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浩出席。会上,孙炜书记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同班同学们30年返校重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愿景规划等方面向各位校友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也依次介绍了自己离校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半百人生的体会感悟,畅谈了往昔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亲切关怀,重温了过去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尤其对于电气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和突出成果,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会后,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本次聚会增进了师生情、校友缘,促进了交流合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千年学府,弦歌不绝,岁月流转,情谊不变。一代又一代电气人从这里奔赴各地,在各自岗位上谱写人生主旋律、时代新篇章,历尽千帆,初心不忘,归来仍是少年!电气学院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