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亮二一|电自2106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 字体:
2023-02-24 14:3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电自2106班于22317:40在综合楼教室112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郭伊可主持,电自2106班全体同学参加。

一

会议伊始,郭伊可带领同学们对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学习,她对原文内容进行了解说,其中着重从“为什么构建”、“如何理解”、“如何构建”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说了“新发展格局”这一新概念。

接着,进入“讲一讲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环节,郭伊可展示了某些同学对二十大与二十岁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同学们应当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任务,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二

最后,进入互动环节,郭伊可让同学们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用青春续写二十大,致信自己的新五年,五年之后再来看这封信,同学们一定会感慨万千。

相信在本次会议后,电自2106班的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奔赴新征程,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二十大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图文|戴楚轩 王烨垚

审核|金晶 罗元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