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亮二一|电自2101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 字体:
2023-02-25 14:36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5日晚七点,电自2101班于图书馆总馆研讨空间6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朱足远主持,电自2101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初始,朱足远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二十大微视频,让同学们对二十大有基本了解后,结合视频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体内容,并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强军目标”等主题进行了阐述与解读。

 

 

 

随后,朱足远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开介绍。他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即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此外,他表示前进道路上还应把握五大原则,推进文化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发展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图文|陈礼佳 夏轩

审核|袁之林 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