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亮二一|电自2108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 字体:
2023-02-27 14:36  阅读次数:

2023224上午,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不懈拼搏、砥砺前行,电自2108班召开乘风破万浪,云帆济沧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谢孟尧主持,电自2108班全体同学参加。

图片一
 
会议伊始,谢孟尧同学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其以一段视频开头,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息,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等金句,让同学们热血沸腾。随后,谢孟尧同学以理想信念为核心,阐述了承风骨亦有锋芒,有梦则刚的道理,为同学们精神境界高楼的建立添砖加瓦。

图片二(1

会议第二项,谢孟尧同学劝诫同学们,尽管上学期的期末考已经过去,相信大家在紧张的备考中已经调整好了学习状态,但面对崭新的学期,仍不可懈怠,安慰没发挥出应有水平的同学们再接再厉,鼓励所有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未知的挑战,用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更好的未来。

图片三

“生逢盛世,责任在肩”,作为电气院学子,更作为中国青年,更应当与新时代同向而行,共同前进。人既发扬焯厉矣,则邦国亦已兴起。在会议尾声中,谢孟尧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多多学习,把握时代机遇,树立理想信念,在激流中奋勇前进,在担当中锤炼意志,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


| 职子凡

| 谢孟尧

审核 | 金晶 罗元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