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亮二一|电子2102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 字体:
2023-02-27 14:3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思想落到实处,帮助同学们在时代浪潮中坚定自身目标,电子2102班2023年2月27日15时于线上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肖苏鹏同学主持,电子210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肖苏鹏播放了有关二十大的宣传片,强调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这一主题。

视频过后,肖苏鹏请两位同学分享自身的寒假经历:华飞阳同学分享了寒假时做志愿的经历,并提出“青春要懂得奉献”这一观点;肖潇同学分享了寒假时回校宣讲的经历,并强调“青春要懂得奋斗”这一观点。

 

随后,班长李子逸同学分享了有关二十大与新学期的看法:首先,大二下学期的大学的关键期,同学们需要对未来的道路做出规划,学会从多渠道了解信息,懂得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其次,开学考带来的情绪要尽快化解掉,不要对未来气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不断努力走上属于自己的青春路。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经过本次班会,相信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新的认识,在新学期能够对学习和生活有更加清晰的目标,相信电子2102班的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道路上都能够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坚定!

图文|徐珮

审核|金晶 罗元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