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2014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 字体:
2014-12-03 14:41  阅读次数:

携梦同行,电气生辉。2014年11月29日晚七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湖南大学体育馆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

早晨7时30分,晚会的工作人员们都准时到达了会场,他们是电气院学生会、2014届年级学生会的成员们,还有一大批身穿红色文化衫的来自各个班级的志愿者。搭建舞台,整理后台,演员上妆,灯光音响控制室调试……处处穿梭着他们的身影。还有演员们也在一遍一遍的走场,力求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其间,电气院2014级辅导员朱文峰老师也亲临会场,操持起整场晚会布置的大任来,所有人员各司其职,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中午,会场的前期布置基本完成。舞台、灯光、音响……均调试完毕。为了确保晚上的正式演出没有丝毫差错,计划进行2次彩排。13时开始的第一次彩排中出现了许多问题,比如主持人没有及时到位、舞蹈节目演员走位偏台,灯光晃眼等。朱老师就这些问题紧急召开了工作会议。在16时开始的第二次彩排中,在所有人的尽心尽力之下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晚6时,一切设备保持运行良好,所有人员准备完毕。空荡了一天的观众席也陆陆续续在被填满。与观众互动的微博墙同样热闹了起来,本场晚会由苏宁易购和聚慕诚品大力赞助,大家通过微博踊跃发言,努力“上墙”拿大奖。6时30分,一段饱含各个班级、班导和领导们祝福的暖场视频在荧幕上播放起来,晚会现场的同学们都被其中自己熟悉的身影所触动。

7时,一首嗨到极致的重金属摇滚乐点燃了整个晚会现场,所有人都被带向了高潮。接下来的节目可谓异彩纷呈,炫酷的韩舞、爵士、街舞令人应接不暇;典雅的钢琴合奏、对唱、华尔兹美到心碎。热情如火的印度舞、藏舞给晚会增添了一层别样的异域风情。中华国粹武术也在这里激情展现。此外,广受好评的还有创新类节目广告串烧,那段“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的表演至今还在大家的脑海中停留。晚会中的故事类节目更是不失光彩,小品、哑剧、话剧各个令人捧腹。其中,以大学生第一堂课军训为主题的哑剧《军训》,演员们滑稽而又逼真的表演屡屡戳中笑点,另全场观众笑声不止。话剧《倩女幽魂》题材新颖,形式独特,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剧中,男女反串“小倩”一角儿也因此“成名”,成为了电气院学子一时间热议的人物。

据悉,至晚会圆满结束,电气院近500人微博墙累计36000余条,远程大哥也因此表示“忙不过来”,足以见到大家高涨的参与热情和晚会的空前盛况。感谢一直默默在台下付出的工作人员们,整场晚会实至名归,也为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作者:刘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