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研究生趣味登山比赛完美落幕

【 字体:
2014-10-21 10:53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团队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于2014年10月17日下午,在岳麓山举办了趣味登山比赛。

本次活动,有9支队伍共36名运动员积极参加。每支参赛队伍根据各自第一个信封内的提示语按照不同登山路线经过9个站点依次找到所有信封,最后到达终点。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互助,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在崎岖陡峭的山路上,拿到信封猜出谜底,你追我赶,勇于攀登,奋力争先,纷纷冲着下一个目标站点前进。最终,每一支参赛队伍所有成员都带着寻找到的所有信封并成功地登上了山顶,其中旺仔队获得了第一名,谁与争峰队、特别突击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此次登山不仅仅是比赛,更多的是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疲惫之余,每个人脸上都不禁流露出了成功的喜悦。它充分展示了学生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了电气院固有的凝聚力和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作者:黄根 康添慧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