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政策宣讲&教育学习”测控1501主题班会

【 字体:
2016-09-06 14:41  阅读次数:


QQ图片20160906203243

2016年9月4日,测控技术与仪器1501班在综合楼101教室开展了“政策宣讲&教育学习”主题班会,班会主持人就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说,也通过会议与大家共同商议确定了入库学生班级评定代表的名单!

会议开始,由班会主持人说明了一下学校的贫困生入库政策,并详细的介绍了入库所需要的材料以及入库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同时,通过思想教育方式加强学生的诚信、感恩和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所有的说明完成之后,开始预申请入库的学生开始自我评定,由主持人对每一项的评定细则进行解释说明,在指导同学们自我评定完成之后,又组织了由毛元方,任亚鹏,孟雪晴,朱涵宇和孟成新组成的班级评定小组进行评定!

评定工作结束之后,由班长毛元方讲话,希望在一系列入库评定工作结束之后,大家在生活,在学习或者其他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解决,有困难大家一起面对,让我们测控1501成为一个充满爱与正能量的大家庭。

最后,由主持人做了会议总结,提出了会议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在会议开始签到以及大家发言的积极性问题,估计大家积极参加班级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融入到班级中,感受到班级体的温暖!

撰稿人:任亚鹏 郑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