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班级民主评定大会”

【 字体:
2016-09-10 14:41  阅读次数:

图片18

9月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班级贫困评定活动在复临舍407教室举行,参加评选活动的有生活股所有成员及各班的班级代表!

下午1: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生活股股长郑芳丽做了简短的开场白,随后便向所有的同学解释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分表"中的各个认定项目的认定要求和评分细则。之后所有生活委员和班级代表便开始认真的阅读每位申请者的资料,了解同学们的经济困境,核实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在对每一位同学的材料认真审查之后,班级代表在认定评分表上进行了评定,在紧张严肃的评定过程中,生活股股长与副股长以及资助助管一直在各个班级之间为同学们耐心的解答,评定活动现场紧张而有序!本着“给最需要的人带来帮助,但宁缺毋滥”的原则,最后集体认定出申请者的贫困等级。

在所有班级的评定活动完成之后,各班生委对自己班级同学的材料进行了最后的整理,并且再一次一一核对了评定分数,每个班级代表按照既定程序在小组测评意见上签名!整个过程同学们都严肃认真,都十分重视这个认定环节。

最后由股长郑芳丽总结了会议中的剩余部分流程,并提出了会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总结了问题的解决方案!

撰稿人:任亚鹏 郑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