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自1504:新学期新开始,新融合新交流

【 字体:
2016-09-27 10:53  阅读次数:

QQ图片20160927001403

新学期已经开始,步入大二,紧张的学习生活给同学们造成很大压力,适当放松身心能够更好地调整自身状态,同时也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刚加入班级的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到集体中。2016年9月25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504班全体同学在桃花水库农家乐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的班级聚会活动。

上午10时,同学们陆续到达活动目的地,在进行简单探索后,大家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KTV和台球永远是班级聚会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部分男生彼此较量,大秀球技悉心指导球技生疏的女生,最后大家玩作一团,抛开死板的规则将台球打出了新玩法。因为KTV房间的隔音效果不十分理想,各位“歌王”的歌声响彻了整个屋院,成为了一整天活动的最强背景音乐,院中的同学也时常被歌声惊艳。

QQ图片20160927001407

中午12点,聚餐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引起了所有同学的关注,无论是厨房的“萌新小白”,还是秀一手好刀工的“实力大厨”都齐聚厨房,思索这些食材最终会有怎样的碰撞,一些不会做菜的同学也积极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些同学们亲身做出来的菜品虽不及饭店中的那么精致,但饭菜上桌后,同学们的积极试吃以及毫无保留的称赞,也让这些辛勤烧菜的同学倍感满足。

午饭过后,在学习委员的提议下,近半数同学在活动室楼上进行了一盘盘激烈而无硝烟的狼人杀。老练的游戏玩家,带着新入门的玩家,慢慢升级不断开启新的玩法和技能,在大脑不停的飞速思考和智商和口才的比拼中,纷纷表示“狼人杀,根本停不下来”。在收获头脑风暴带来的快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与认识。

晚间7点左右,天色渐渐暗下来,一顿热腾腾DIY的火锅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尾。清洗好食材后同学们围在锅炉边上,享受着自己努力得来的美食的滋味。由于聚会地点离宿舍区并不远,简单商议后伴着白天高涨的热情,大家不惧一天的疲惫一同走路回到了宿舍区,笑声贯穿着整支前行的队伍。

聚会虽已成为昨天,但一整天的各种新奇的尝试、难得的深入沟通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已同窗一年的同学还是刚加入我们的新伙伴,未来的日子我们会一起走过,无限的精彩也会由我们一同书写。

撰稿:邵敏 审稿:聂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