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2015级国家、校内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 字体:
2016-09-30 14:41  阅读次数:


图片1

9月30日下午,2015级生活股在复临舍309教室召开了国家、校内助学金评选会议,生活股股长郑芳丽与2015级全体生活委员参与了评选工作。

首先,郑芳丽对各班助学金申请材料的填写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指出了材料填写中出现的问题,并请最近工作完成出色的电自1505班汪柏松等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安排工作、完成任务的经验,希望帮助各位生活委员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任务。郑芳丽还语重心长地向大家说道,生活委员的工作虽然看似不起眼、繁杂琐碎,但是却责任重大,因此在平时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谨慎,不能有丝毫差错。

随后,对国家二等助学金的民主评选正式开始。按照辅导员付老师的要求,各班均推荐一名贫困等级为“一般困难”的同学获得申请国家二等助学金的机会。这次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6名申请者中综合学生日常生活消费,是否接受其他资助,以及学习成绩等情况进行考虑,选出10名最应该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的同学。各生活委员仔细阅读16名申请者的材料,并每人投5票;郑芳丽和副股长李璟分别进行唱票、记票工作。第一轮结果之后,由于某些学生代表提出异议,于是郑芳丽组织大家再次进行了2轮投票,最终产生获得国家二等奖学金的10名同学。至此,2015级国家、校内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谢魏琨 郑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