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旧物漂流”爱心捐赠+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 字体:
2018-06-11 23:25 张佳 刘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毕业临近之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针对全院研究生举办了“旧物漂流”爱心捐赠+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公益募集、分类和义卖三个部分。活动前期,首先通过线上微信H5报名网页的形式开展宣传,号召广大研究生特别是毕业生将无法带走且尚有使用价值的衣物、生活物品和书籍等捐赠出来。活动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周时间内共募集近130件衣物及生活用品和120余本图书。随后,志愿者们将募集的物品分类整理,并于68日至9日在天马园区进行义卖,共售得资金308.5元。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儿童图书,并由我院暑期“三下乡”团队于7月底带至贫困山区学校,并设置爱心图书角。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位毕业生积极捐赠,通过爱心传递,帮助山区儿童筑梦、圆梦。据悉,电气院研究生“旧物漂流”活动将持续开展,长期接受旧物和资金捐赠,并与贫困山区学校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对口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