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2015级党支部正式成立分支部

【 字体:
2018-09-25 23:25 王欣 秦乐 阅读次数:

QQ图片20180925224356.jpg

2018年9月25日1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5级党支部分支部成立大会于图书馆研讨空间6顺利举行,会议由15级党支部书记闫智琪主持,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闫智琪书记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向大家提问,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书记说到:虽然我们虽然已经身为党员,但是要学习的内容还有很多,更需要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思想觉悟。


随后,会议进入正题,书记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分支部成立的原因和具体流程,并表示,虽然15级党支部分为了3个分支部,但是大家之后遇到什么困难还是要互帮互助一起解决,发挥大支部的力量。在此环节之后,进入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选举环节,闫智琪、毛元方等候选人上台发言,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纷纷表达了自己希望在党支部中发挥自己更大价值与力量的决心和信心。15级党支部纪检委员耿凡向正式党员下发了表决票,正式党员在表决票上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候选人是否当选的意见。会议当场,蔡翔作为计票人,秦乐作为监票人统计了表决结果,纪检委员耿凡宣布表决结果。最终,闫智琪、毕浩然、昌盛、马琴、毛元方和黄潇6名同学分别当选电自、自动化、电子测控3个分支部的书记和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支部成员并无异议,会议在整齐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会议结束,15级三个分支部就正式成立了,分支部的成立意味着15级党支部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壮大,不断进步。分支部也会在党的指导下开启属于自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