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自1705:重振旗鼓 展望未来

【 字体:
2018-09-28 13:09 赵逸帅 陈沁馨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各种各样的班级活动也接踵而至,为了班级未来的优良发展和以后的各项班级活动可以顺利进行,2018年9月27日下午四点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5班全体成员在研究生楼召开了以“重振旗鼓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班级会议,此次班会由班长郑宪光与团支书王胜辉主持,分三个部分向同学们说明了最近班级正在进行的活动情况,并介绍了未来的活动计划以及具体班级分团。


第一部分由郑宪光说明最近的综合测评情况以及即将进行的班级评级活动,并且确定本学年本班的建设管理的将继续采延用上一学年的各个班委独立团队的形式,让每一位班级成员都能够参与到班级的建设与管理之中。第二部分则是由王胜辉向同学们介绍班级十月份的团日活动“家国天下”,此次活动将与中国近现代史课程的实践相结合,以班级为单位共同完成。接下来,就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评选活动,由各位参选者分别上台讲述参选理由,并采取匿名投票制决定最终的五位班级入选者,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评选,抒发自己对党的独特认识和入党的希望。



最后,班主任刘晓对本班上学年的班级学习情况进行了简练的分析,结合上一年的成绩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各个科目的不足之处,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成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省,之后,他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出国需要进行哪些准备,并鼓励大家有机会可以选择出国深造,并强调: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其余为辅,也可以投身于学科竞赛、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但不能无所事事,荒废学业、浪费时光。最后,他真诚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年里,重整旗鼓,全力以赴,共同进步。


此次班会初步规划了班级的未来走向,强调了学习对自身的重要性,定下了班级重回年级榜首的学习目标。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更加熟悉了在未来班级的工作形式与内容,明白了了基础学科不可小觑,专业课也更因该要好好学习,下定了认真学习的决心,对班级未来的发展和星级班级的建设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