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与机械院公益服务岗联合系列活动二期圆满结束

【 字体:
2018-12-02 11:27  阅读次数:


201812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清除教室广告,传播志愿文明”公益岗系列学院特色活动顺利进行。

该活动由湖南大学公益服务岗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资助管理中心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办资助管理中心承办,旨在给师生营造更为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提升校园形象,同时增强广大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

活动的报名工作进行时,报名人数大大超过预计人数,可见同学们对此活动的热情高涨。

持续一个小时的活动在复临舍进行,内容为清理每一间教室课桌椅上及黑板上的字迹、污渍、杂物,去除教室小广告。活动前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人员的分配,每个小组有6人,每组一个小组长,并对小组进行了清除教室的工具的发放。组长活动过程中小组长在打分表上给志愿者们进行打分,更是用到了“志愿汇”APP进行签到和签退,确保了志愿活动的时长和质量。电气院2017级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进入到了分配好的教室进行工作,分工明确,高效率地工作,最终都将复临舍的教室清理干净。

该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给师生营造了更为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美化校园,提升校园形象,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引导了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保护校园环境。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机械与运载工程的特色活动还会继续进行下去,持续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


柒远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