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与机械院公益服务岗联合系列活动三期圆满完成

【 字体:
2018-12-09 23:04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清除教室广告,传播志愿文明”公益岗系列学院特色活动顺利开展。

这个活动由湖南大学公益服务岗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资助管理中心和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工办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目的在于给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是对学生爱护校园环境意识的锻炼。

本次活动在钟楼进行,活动内容是清理教室内各种小广告及课桌上、黑板上的涂鸦。活动前负责人对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活动要求进行了补充,并为事先分配好的六人小组分配了清洁工具。活动过程中小组长根据志愿者的表现对志愿者进行打分,同时也用“志愿汇”这个app进行签到和签退。在各个小组长的带领下,整个过程中,18级的志愿者积极认真的进行志愿者活动,分工合理,配合默契,最终将中楼打扫得干干净净,很好的完成了本次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给师生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更体现了中华民族热爱劳动,勤勉刻苦的优良传统。

这不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机械与运载工程的特色活动的结尾,为了给师生们保持这种舒适的学习环境,我们还会继续把这个活动举办下去。

彭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