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资助工作骨干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 字体:
2018-12-09 22:48  阅读次数:

2018年128日早10:0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工作骨干培训会议在电气院院楼219举行。资助助管矫舒美作为主讲人给大家讲解了我院的资助工作以及工作经验,本科以及研究生各年级资助负责人,资助助管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助管矫舒美首先介绍了以张坤书记为组长、付亚宾老师为副组长,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为成员的资助工作领导小组。随后她又介绍了学校资助体系以及在2018年的资助工作内容,其中主要包含绿、奖、助、贷、勤、补、免、代、救、惠十个方面,并对每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接着助管矫舒美对2018年学院资助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重点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库工作、国奖国励评选、助学贷款申请以及民族团结工作等。最后矫舒美向与会资助骨干讲述交流资助工作方法,希望资助小组成员一定要秉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实事求是”的资助原则,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态度是踏实认真,在工作上高效精准,要懂得方式制度和感情相结合,温暖有序的开展资助工作。

通过这次的资助骨干培训会,资助工作者应持有的原则与精神都深深地刻在了每个学生干部的脑海中,相信在以后的资助工作中,资助工作者会秉承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职责。

|康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