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三下乡”特色主题活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字体:
2019-06-11 00:01 董凯元 庞海玲 阅读次数:


为“三下乡”特色主题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6月10日晚,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特色主题活动团队在电气院院楼进行了此次实践活动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带队老师马越组织召开。


会议伊始,团队成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过程中,大家都表示会为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并表达了自己对本次主题活动的期望。马越老师也对此给出了评价,希望团队的每个人都能抱着学习的态度,不要自顾自地闭门造车,加强团队合作才是进步的最好途径,相信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会共进退,把本次实践活动做得新颖,做得成功。


会议过程中,通过前期团队交流的一些想法,马越老师给出了申报实践活动主题的大致方向。团队成员们也不断地提出自己的思考,让准备工作有了新的面貌。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成员们对活动主题的方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之后的策划方案撰写与申报准备工作的进行打下了基础。



之后,马越老师根据团队每个人的特点,将大家分为统筹、财务、宣传、技术和后勤五个组,组内成员通过相互交流明确了各自分工。合理分工是工作高效的前提,大家很快融入了团队,明确了接下来要做什么,怎么做才能出彩。


最后,成员们对每个方向的策划与申报都提出了建议,组内成员相互交流并分配任务。全体成员都对本次实践活动都充满了热情,抱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努力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定下了特色活动的申报方向,明确了小组分工。成员们在此次会议上的沟通交流也为前期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