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资助工作总结及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 字体:
2019-11-07 09:32 康开安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5日晚18:3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0月资助工作总结及11月工作部署安排会议电气院院楼219举行。资助兼干金晶及资助助管团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四位助管和一位实习助管首先总结了各自在10月份做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金晶老师针对10月份整体情况做了点评:10月份助管们对资助工作做得不是很完美,还存在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接着金老师又问了助管们几个以资助为核心的问题,方便资助助管们接下来更方便的开展工作。接着金老师梳理出2019年的年末工作总结任务,并为我们讲述和分配各项任务,对学院奖助学金、资助育人、少数民族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她为我们讲述资助工作的方法,这点对于与会人员都是相当重要的。

助管团队一定会秉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实事求是”的资助原则,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态度上是踏实认真,工作上高效精准,要懂得方式制度和感情相结合,温暖有序的开展资助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资助工作者应持有的原则与精神都深深地刻在了每个助管的脑海中,相信在以后的资助工作中,资助助管会秉承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职责。


文|康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