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特色公益岗活动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 字体:
2019-11-17 10:07 康开安 阅读次数:

1113日中午123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公益岗活动总结会议在德智图书馆研讨空间2顺利举行。


学院资助助管康开安及本科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助管康开安先总结了本学期目前到目前为止学院志愿活动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强调了在志愿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活动时间内志愿者态度不是很积极,工作状态不佳。这直接导致我们院的活动效果不理想。并且再次强掉以后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管理、积极督促,严禁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接下来,康开安将学院接即将要开展的活动做出了详细规划。首先各年级要做好接下来清洁教室公益活动的督促工作,通过活动让志愿者牢记使命和初心,争取在活动中做出最好的成绩。其次针对我们院形式比较单一的志愿活动做出了改变,每个年级可以根据自己新颖的想法,然后结合实际情况申报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最后提交志愿凭证即可。这种志愿形式不仅增加了志愿者的名额,还使活动开展的更加方便,化整为零,效率更高。

最后,康开安提到:每个负责人在相应的活动中都应该身先士卒,在思想上积极进取,态度上踏实认真,工作上高效精准;做到身体力行,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懂得方式制度和感情相结合,让每一位志愿者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与充实。养成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做到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公益岗等志愿活动又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一定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与责任,用心投入到各项志愿工作中,让一次次的公益志愿活动办的越来越充实,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