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电气院2019级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大会举行

【 字体:
2020-12-07 17:55  阅读次数:

126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大会在东楼104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马越主讲,年级委员会成员沈婷婷主持,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在会议开始,马越总结了本学期期中考试的成绩,通报了本学期核心课程期中考试的情况。他从数据分析、与高年级纵向比对、年级内专业比对等多个维度对成绩进行分析,提醒和督促大家做好本学期后半段的复习,认真复习备考期末考试。

随后,马越对部分学校下发的关于学生考试违纪的处分决定进行了宣布和公示,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大家要遵规守纪,诚信应考。

最后,马越提到:诚信是一个人美丽人生的基石,也是一个人能够昂首挺胸立足于社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他动员全体同学从现在开始进一步端正态度,踏实自律,争取在本学期的后半段迎头赶上,诚信应考,无愧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