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班级投稿 | “规划大学,共筑青春”——电子2103班主题班会

【 字体:
2021-10-26 19:52 詹昕堉 阅读次数:

为帮助新同学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同时增进班级同学友好关系,共筑美好青春,电子2103班于20211025日上午在综合楼315教室开展了“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共同筑就美好青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蒲傲翔主持,电子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由班长介绍班会的主题,接着班长请几位同学浅谈近两个月来对大学生活的感受,每位同学的回答都表现了出对各自对大学独特的感受。

P1

班长继续详细讲解关于大学生涯规划的具体方法,并建议台下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发展个人优势,凸显个人特长。经过班长的讲解,全班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思考,因此班长组织同学们自由讨论,同学们求同存异,互相借鉴,讨论结束后,管芳勇、吴沁韩等同学积极上台分享自己的生涯规划,讲述自己的大学目标。

P3

大学生涯是大学生进入社会前的必修课,是大学生培养能力、发展潜力、激发动力的重要时期,也是青春绽放的花期,所筑之梦不能是天马行空的白日梦,而是切合个人喜好、社会需求的伟梦,只有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才能让自己的青春在激烈的时代绽放靓丽的色彩。在大学的殿堂,电子2103班的全体同学将共同进步,筑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