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工新闻

2021级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暨培训会议

【 字体:
2021-10-28 16:31  阅读次数:

2021级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暨培训会议

20211027日中午12302021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纪律股第一次例会及团体辅导活动在综合楼314教室顺利开展,该活动由副年级长吴红主持,心理纪律股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旨在让各心理委员了解各类心理知识,提升自我的专业素养,并了解近期心里纪律股的工作状况。

校十佳18级心理委员孟小舒学姐讲解了有关大学生的一些常见的心理疾病,并讲述了她担任心理委员以来遇到的典型案件,教授了一些工作经验及方法。最后带领各成员进行了精神冥想实践体会。

心理纪律股股长蒋蒙蒙向各位心理委员介绍了心理纪律股的相关部门理念及工作制度的解答,并且宣布了近期的工作任,帮助各班心理委员更好的了解了心理纪律股部门管辖内容和主要管理制度要求。期间,各心理委员主动积极提出各种问题和经验进行工作交流,极大促进了心理纪律股部门发展。

金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出身为心理委员首先就要做到助人与自助,努力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们完整,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最后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创建年级品牌,为更好地建设心理纪律股发挥奇思妙想,更好的服务于整个学院学生,帮助解决学生们的心理问题,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

作者:刘欣雨

审稿人:金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