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电自1706:你不能预知未来,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 字体:
2018-06-13 16:23 母春然 阅读次数:

61116:30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6班召开了2018考前班会。本次班会分为三部分:特慢专递,期中总结,定下目标。




班会第一项副班长徐李佳为同学们发放大一上学期写下的信,并请同学们讲述在信中对自己的期待,现在达到了几个目标,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要为此付出怎样的努力。同学们认真思考对待,表达了自己心中小小但却坚定的梦想。


接着,徐李佳为同学们做了期中总结。总体来说,班级成绩有所提高。但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互帮互助,在班级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冲刺期末!


最后,徐李佳为同学们发放明信片,鼓励同学们在上面写下期末复习计划,期末成绩目标及假期计划,为即将到来的期末和假期做足准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满满。




你不能预知未来,但你可以把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