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2017级年级会生活权益股第三次例会召开

【 字体:
2018-12-29 19:00 ​张莹莹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中午,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且指明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生活权益股在图书馆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例会。


会议开始之前,刘华宇首先代表生活权益股为大家送去了双旦祝福,为每个人都送上了一些小零食以及祝福贺卡,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摆正心态努力备考!


作为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会议第一项是由股长刘华宇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诸如12月份,生活权益股进行了入库生学费减免的工作、熊晓鸽等14项奖学金评选、“致家长的一封信”&志愿活动心得,并且还召开了寝室长大会,统计了元旦离校信息以及园区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除此之外,带有生活权益股特色的每周一篇的生活小贴士已经成功进行了5次,反响不错,得到了很多同学的认可,要继续创新形式发扬下去。股长表示接下来会加强与资助办、学院、年级会的工作对接,使股内的日常工作顺利进行下去。


会议第二项是股长讲解了股内的后续工作计划。首先是要做好下学期社会类奖学金、助学金的工作,这就需要各班的生活委员们认真负责、减少工作的失误;第二个便是继续做好每周的生活小贴士,每篇小贴士都将由两位生活委员写好经由股长修改后发送给宣传股进行推送,;第三是加强查寝的工作力度,争取年级无不及格寝室,辅导员金晶老师还许诺目标达成后有惊喜奖励;还有就是要生活委员们继续配合好资助办与年级会的工作任务,并与生活股妥善对接。


最后是各班学期末工作情况汇报总结。每位生活委员都阐述了自己班级最近出现的问题以及寝室挂牌率,大家一起讨论,各抒己见,群英荟萃。一些生活态度消极的同学,班委的思想工作还是要继续做,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于寝室问题,可以邀请查寝的阿姨和大家一起开会,为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提出宝贵意见。


下一学年,生活股的工作会继续开展,大家也会继续担任生活委员,希望大家以生活委员这个职责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服务奉献的精神,严于律己,宽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