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自动化1801:2018秋季学期总结班会举行

【 字体:
2019-03-19 22:23 张心茹 魏才红 阅读次数:

为了让自动化1801班的同学对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有所认识,对本学期的学习有所规划,自动化1801班于3月19日下在研楼行了2018秋季学期总结班会,总结秋学期,展望春学期。班会由班长杨永新同学主持。



班会第一个项目为全面总结汇报。团委赵嘉荣首先谈到入党考试,指出应当反省三个入党积极分子都未通过入党考试一事。然后,副班长寇欣雨对上学期班级总体学习情况进行了大致概括和总结,对于上学期班级较为浓郁的学习氛围表示肯定。


班会第二个项目为总结秋学期学习与生活情况。生活委员李进涛对宿舍情况做了总结。女生整体情况良好,男生则需要加强。学习委员余彦媞详细介绍了上一学期班级的学习、排名及挂科情况,并简单介绍了近期的讲座情况:3月10日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4月13日举办学霸讲堂。

班会第三个项目为竞赛项目简介。班长杨永新对即将到来的一系列竞赛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主动提升自己。


班会第四个项目为展望未来。班长杨永新提出了新学期的四项目标:降低学期挂科率、提高寝室挂牌率、增加志愿活动参与度及希望同学们于竞赛中崭露头角;班长号召大家踊跃参与班级活动,希望创建长期志愿班级,并对以后的志愿者活动进行了初步规划。之后,组织委员张凡瑞提出了希望本学期多一些外出活动的想法,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


其后,自动化一班学生助理章宇航对上学期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并对竞赛信息进行补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认识一些优秀的同学,上网学习竞赛有关课程,充分利用大一课余时间。


在会议的最后,班主任梁桥康强调了补考率过高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督促自己,平时好好学习。提出班委会要努力,提高合格率,并打算设立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的同学。最后提出希望同学们有一个体育方面的爱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