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相约青春,友谊无限”

【 字体:
2019-03-21 23:37 阳嘉丽 阅读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学院学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了提高湖大学子的综合素养,增进口才表达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团结协作精神,锻炼人际交往能力。317日,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三院研究生会联合组织的 “相约青春,友谊无限” 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自三院的60余名研究生博士齐聚一堂,在拓展训练中绽放笑颜,增进友谊。参加活动的同学被随机分为8组,活动以‘滚雪球’为破冰环节,使各位同学之间初步熟悉,之后在“拼音强词”环节更是展现出了不同学科间不同的思维亮点。接下来,又进行了‘肢体传声’、‘快乐接力’、‘疯狂计数器’三个项目。期间,各组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组员们积极配合,齐心合力。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鼓舞。本次活动历时三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研究生提供了与不同学院学子交流互动的机会, 加深了我们之间的联系于友谊。希望大家的日常生活也能贴进我们此次的活动主题——相约青春,友谊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