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竭诚服务 燃烧青春

学风建设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团建活动

【 字体:
2019-05-29 22:32 史雅兰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为期半天的电气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建活动由外联部的策划组织,活动旨在帮助研会成员熟悉彼此,拉近各部门间的距离,提高研会内部凝聚力,方便后续工作的对接与沟通。


团建开始,以游戏方式随机分组,队员们绞尽脑汁为自己的队伍设计富有创意的队名、口号,展现出各自的风格和气势。


在“变形金刚游戏”中,各队只允许露出规定的“支点”,团队合作,脑洞大开。


“踏上征程游戏”中,每队派出两名队员在海绵池中比赛,率先通关者的所在队伍获得胜利。场上各队队员之间相互牵制,场下队员加油鼓劲,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随后的“蹦床排球比赛” 与“撕名牌大战”考验了各位的灵活性、反应能力和投球准确度,竞争一度十分激烈。每个人都为了所在队的荣誉而战,想尽一切办法保护自己和同组队员,不仅是体力上的较量,也是考验了大家的互帮互助和默契程度。


       伴随着欢声笑语,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研会的小伙伴相聚于此,放松了身心,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看到了对方平时不曾展露的一面。研究生会不仅是一个服务于同学们的学生组织,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欢笑过后,研究生会全体必能更专心投入研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