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正处级组织员陈孔国同志为学院机关党支部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 字体:
2023-02-23 15:5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奋进力量,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221日下午,在院219会议室,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孔国同志为机关党支部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孔国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及理论创新点,着重就大会的主题、“两个结合”、“三个务必”、“五个坚持”、党的中心任务、全面依法治国、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特别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与实践二十大精神的切身体会。他强调,作为机关管理人员,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应该努力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机关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1EE30


11F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