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特色成长辅导室顺利成立

【 字体:
2013-12-13 14:02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电气院全体学生理解和解决心理问题和心理障碍,并对学生中心理疾病、心身疾病或不健康的行为进行治疗和纠正,并帮助对全院学生进行学业与未来规划的指导。电气院成立特色成长辅导室,来帮助全体学生解决自身发展的问题。

电气院特色成长辅导室咨询辅导老师队伍,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喜东教授担任咨询队伍主管,同时聘请了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的辅导员和我院学生担任指导老师,为电气院全体学生提供良好了的心理与辅导。特色辅导室设施制度完善,专门成立团队和个人辅导室来解决不同的问题,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咨询平台。

现阶段大学生心理素质不是很好,存在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如人际交流,情感困惑等,同时对自己的未来不是很明确,不清楚自己学习是为了什么。我院成立特色成长辅导室就是解决这个突出问题,学生可以通过我们院设立的在线QQ预约或者电话预约,很方便的接受到心理咨询与辅导。可以使全院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得到提高,对未来规划的有自己的理想抱负,对自己现在的学习有更加主观能动性,充分开发自己学生潜能,培养出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使之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夏铭聪 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