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菁华电气·第八届群体运动会顺利举行

【 字体:
2018-06-13 16:05 母春然 孔佳雯 阅读次数:

仲夏时分,太阳高悬,空气中偶有一丝微风浮动。2018610日上午,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菁华电气·第八届群体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以“弘扬院风,增强体魄,磨砺意志,全民运动”为口号,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上午九点运动员入场,开幕式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坤,本科2015级辅导员付亚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运动会也在张坤书记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本次院运会面向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研一、研二研究生,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在田径比赛中,男子百米飞人比赛是竞争最激烈也是最精彩的比赛,运动员们发挥奥林匹斯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本次径赛还新增了校运会的混合8*200米的项目,增强了田径比赛趣味性的同时也为校运会人才选拔做好了准备。


本次院运会也对趣味项目进行了创新。投石过河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平衡性,圈圈圆圆圈圈需要同学们灵活的技术,袋鼠跳则是了考验同学们身体的协调性,协作跑更是展现了同学们齐心协力的精神和高度默契的配合。赛场上的欢笑声格外亲切动听,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不仅从中收获到了运动的快乐,更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




在比赛中,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此次院运会展示了大学生的健康风采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为了强化学生健康理念,促进学生体质提升,推动湖南大学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鼓励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菁华电气”群体运动会将不断改进创新,将电气人的体育精神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