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手机版网站上线开通

【 字体:
2018-06-22 10:20  阅读次数:


  6月18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手机版网站正式上线了,将新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站从电脑“桌面”移动到“手指间”,实现了学院网站PC版、手机版全网上线开通。

  此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PC版已于6月8日正式上线开通。本次手机版网站是在保持PC版UI设计、界面风格、网站构架内容不变的基础上进行设计搭建的。在信息化建设中通过对用户使用习惯进行分析后发现,移动端用户更加注重快速获取最新的学院动态,查询相关信息,因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发了手机版网站,让移动端用户更加直接地获取所需信息。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输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站域名(eeit.hnu.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手机版网站。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客户端,以后可以随时点击 “湖大电气”图标直接进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