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聚散有时,相逢有期”——电气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送别毕业生

【 字体:
2018-06-21 12:43 王英杰 王启航 阅读次数:

IMG_8725.jpg

6月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耀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坤、电气工程系支部书记江亚群、自动化系主任肖昌炎、自动化专业教师雷永诚、电子系支部书记代扬、电子系主任卢继武、实验中心主任马子骥、实验中心书记王敏,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关怀与祝福。


m1529602577651295.jpg



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与合影,在与即将毕业的前学生会主席李亚旭同学交谈时,院长王耀南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全体近况,提醒同学们要安全离校,并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王院长和张书记与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与愿景规划,同时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与专业课教师也鼓励大家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与发展平台,都要全力以赴,每一个人都是湖南大学的“名片”,也欢迎同学们为母校招生与发展贡献力量!


2014级同学们怀着美好的理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湖南大学电气院,满载光荣,487名同学即将从这里扬帆远航,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四年的湖大求学生涯,既是一次求知之行,更是塑造人生的问道之旅。现场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并表示一定铭记学校领导的期望与学院师长的教诲,在做好“恢复如初”文明离校的同时,今后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据悉,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学院提前进行安排部署,注重联合学工、专业课教师、教务老师,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与管理服务工作。


IMG_8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