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新生军训展英姿,领导慰问传真情

【 字体:
2018-09-09 22:26 秦野风 阅读次数:

图1.JPG

2018年9月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正在南校区田径场上进行着一年一度的军训。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表达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下午四时整,院长王耀南教授一行亲临南校区田径场,对军训中的新生进行了慰问与鼓励。          

   军训已过半,同学们依然每天坚持队列训练,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挺立着飒爽的英姿。军训进行得热火朝天,院长王耀南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坤副教授对目前已经取得的军训成果表示肯定。

图2.JPG

   首先,王院长和张书记视察了各个方阵的训练情况,同时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两个方阵进行了慰问。王院长强调同学们要认真训练,在军训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军训提升身体素质,摒弃自己暑期懒散的生活习惯,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王院长一行来到了学院的军训休息点,对伤病营的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慰问之余,王院长还主动了解每位同学的籍贯等基本情况,叮嘱他们养伤的注意事项,并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图3.JPG

   之后,王院长一行亲切问候了全体电气院新生,同学们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问好,“电若游龙,气势恢宏;唯我电气,湖大称雄”的嘹亮口号萦绕着操场上空。王院长提到电气院在历年的军训评比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要求大家在军训中锤炼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自己的体力与毅力。此外,王院长也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升身体素质,遵守作息时间,一切行动听指挥;二、与同学加强交流,互相促进;三、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队列训练。最后祝愿大家在军训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王院长一行向学生助理团队进行了慰问,赞扬了大家自立自学主动担当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发扬“朋辈相伴”的精神,做新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同时锻炼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为未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王院长和张书记一行的到来,激励了军训场上的每一个电气人,相信他们在之后的各项评比中一定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