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自1802:第一次班委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18-09-30 08:38 邬佳悦 赵琪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27日下午14:3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2班班委会成员在研究生院A202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班委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助理赵琪,陈国欣主持,旨在介绍新学期班委会的工作任务及工作目标,并对班委会成员就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从而使班委更好地为班集体服务。

首先,赵琪对班委们提出了四点总体要求,使所有班委意识到作为同学们的表率,必须具有坚持不懈的品质,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主动积极地参与到班级,学院的活动中。同时,班委还应共同制定一系列班规来对同学们有所约束。随后,他就发布通知,收集材料两点应注意的问题对班委进行提醒。

接下来,陈国欣强调,所有班委都应为班级荣誉而战,一切可以以班级为单位获得的荣誉都要积极争取,并重复了对电自1802班的5点要求,这使班委感到一定的压力,却也使班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介绍工作任务及工作目标后,陈国欣就班委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班委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团结协作完成年级部下发的任务,组织班级各项活动,这让班委们对自己的工作重心及工作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

最后,赵琪宣布电自1802班第一次班委会圆满结束,班委和两位学生助理合影留念。对班委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还需要他们向两位学生助理学习,共同致力于班级的建设,带领电自1802班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