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召开

【 字体:
2018-09-30 20:21 黄胜梅 李春蕾 阅读次数:


9月29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守道、院长王耀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坤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参会。会上为17名2018级本科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会议由18级本科生辅导员彭琪淋主持。


院长王耀南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希望新生在未来四年里夯实基础知识,掌握硬软件理论,争做科研创新达人。同时王院长寄语新生们树立远大理想,以去世界名校深造、去世界五百强企业就业为目标,脚踏实地日积月累,修身做人心胸开阔。


滕召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诙谐幽默的话语告诫2018级全体新生远离电子游戏,勤奋好学,珍惜时光即刻出发。




老生代表王欣与各位新生分享了电气院在过去三年在学科竞赛、升学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新生向先进学习。新生代表王佳馨表达了对学院的由衷感谢,倡议新生应努力成为有担当的自我管理者、有情怀的科研学者、有行动力的理想主义者。


院党委书记黄守道宣读2018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向获得特殊贡献奖,优秀学生助理奖,优秀集体奖,优秀个人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


院长助理李勇向新生进行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研与科研进展汇报,希望全体新生了解学院办学定位、特色、成果,发展思路和举措后能够砥砺奋进,续写辉煌。


最后,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佳为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辨析大学与高中学习模式的改变,强调了本科生自我学习与管理的注意事项。勉励全体新生能够志存高远并用心规划、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健全人格并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