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外知音”师生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 字体:
2018-12-25 21:52 吕佳午 李晨光 阅读次数:

undefined


2018年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而冬至宜围炉团聚话佳缘,在麓山烟雨中,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湖南大学游泳馆形体室顺利举行。电气院18级研究生辅导员杨屿海老师,电气学院18级硕士年级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两院60位同学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让研究生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进行适当的放松,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专业学科之间的互补性,展现了电气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昂扬向上、多元交融的文化氛围。


下午14时,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蹈,正式拉开了“电外知音”师生趣味素质拓展活动的序幕。两院同学随机分组进行比拼,平时成熟稳重、专心科研的同学们,玩起游戏来也丝毫不输、欢脱之极,将平时课业压力转化为不服的游戏精神。随后的破冰游戏、踩气球、“一块五毛”、你画我猜、瞎子游戏等趣味性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游戏之中,结合两院同学各自的长处,充分发挥团队意识,赢得了现场无数掌声与欢声笑语。


undefined


 期间,两院同学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让同学们在一波波的气氛高潮中,一边分享活动中的乐趣,一边坐下来欣赏优美动听的歌声。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帮助,游戏之余又能交流彼此学习、生活中的趣事。


在活动最后还有几名同学自愿上台表演才艺,为同学们奉献了非常精彩的节目,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累计分数最高的优胜队获得了本次活动准备的奖品。同学们在合影留念之后,不忘带走身边的垃圾,留下了干净整洁的活动场地。此次活动要特别感谢两院辛勤组织活动的年级会与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学校提供的场地支持。


虽然研究生科研压力繁重,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文体交流活动,实现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望今后同学们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既富有趣味,又能增进学院间交往的文化交流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