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青春正当时,筑梦新时代”师生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 字体:
2018-12-26 00:23 魏才红 阅读次数:

undefined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转眼,经三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春在当时,筑梦新时代”师生迎新晚会于2018年12月23日晚七点在南校区大礼堂拉开了序幕。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品·青春之诗”、“共·筑梦之行”以及“奏·时代之音”,并在篇章的衔接部分安排了抽奖环节。


刚开场,袁锡莲等几位研究生同学带来的舞蹈神曲——《New Face》带起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EIE组合充满活力的《电气院有hip-hop》也登上了舞台;之后自创广播体操《歌舞青春》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相声《湖大萌新之感》道出了不少新生的心声,最后,在一首《男孩》中,本次晚会的第一篇章告一段落。


在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过后,本次晚会的第二篇章正式拉开序幕。刚开始,一场瑶族歌舞便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优美的音乐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舞台剧《呦呦鹿鸣》,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带着观众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漫步在昔日岳麓书院到如今千年学府,领略了湖南大学过去那些不朽的瞬间,令人回味无穷;之后,在一首优美动听的《雪落下的声音》中,第二篇章悄悄落下了帷幕。


undefined


在短暂的抽奖环节后,晚会也进入了第三篇章。激情澎湃的舞蹈《BBoom BBoom》将观众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激动地挥舞着荧光棒,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喝彩;合唱《离乡与成长》诉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少数民族舞蹈》热情洋溢,令人大饱眼福;哑剧《攀比》更是充满乐趣,引得场下观众欢笑连连。最后,在将本次舞会最大的大奖送出后,情景剧《一个正经的爱情故事》上台,充满新意和幽默的故事和演员们完美的演绎让这个节目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喜爱。最后,在《湖大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悠扬的乐声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在表演人员们和工作人员们辛苦的筹备下,本次晚会不负众人期待,圆满落幕。迎新晚会已然结束,相信18级的学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能把握自己,脚踏实地,用四年的拼搏不负青春韶华,延续电气人的风采。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