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寝室送新年祝福

【 字体:
2018-12-30 23:33 李春蕾 阅读次数:

20181228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军老师、电气院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天马、德智学生公寓看望同学们,并送上了贴有电气院徽和祝福语的新年礼物——电气蓝可乐。


走访寝室期间,陈军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首先他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并表扬了大家认真的学习态度,强调电气院的学习氛围是数一数二的,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期末到了好好复习,过个好年。



随后,陈军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两点自己的体会。一是要有集体荣誉感,电气院是个大院,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支持,只有大家团结一心,电气院才能够走的更远。第二是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一定要有个好身体,才能够“为祖国工作五十年”。


电气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年级会、各班班委一起把贴着电气院院徽,满载祝福的可乐送进每个寝室,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 收到礼物的同学们表示“很惊喜,学院这么用心,电气蓝的可乐上面还贴了学院的标志和祝福语,非常感动”。


新年送情,温馨同行,电气院此次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送新年祝福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促进了电气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有利于我院构建一个和谐、温馨、融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