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电气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 字体:
2019-01-04 21:52 陈沁馨 李春蕾 阅读次数:

1.jpg

2019年1月4日中午,为完成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顺利开展2019年度各项活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工作总结大会在电气学院院楼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军老师、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彭清萍老师,第三十五届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干事和各年级主席团代表们出席了大会,院团委副书记闫晨露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会议拉开了帷幕。电气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年级代表分别进行汇报,依次展示了18年的工作成果,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总结了不足,做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各个代表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和有力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各组织学生工作的出色,也让大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随后电气院学生会主席胡曼筹进行了发言,他概括总结了整个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简要的阐述了未来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安排,并对大家寄予期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每一份工作。

2.jpg

接着,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军老师致辞,他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看法,回顾了来到电气院后参与的一些活动,高度评价了院学生工作,但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大家能做的更好,做全体同学的榜样。

最后,团委书记彭清萍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并再次强调了过去一年中,院里组织的各大活动的优秀与不足的地方,并通过举例发散同学们的思维,启发同学们的思想,提高同学们主动解决问题,办好一个活动的能力。

此次会议是一次总结的会,更是一次展望的会。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将充分发挥院团委、学生会-年级会-班委会的联动作用,在做好团学日常工作基础上,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核心,“六菁电气”体系为载体,扎实推进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努力促进新时代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