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2016级年级会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字体:
2019-06-13 20:22 熊锐 阅读次数:



2019612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会于电气院219举行学期总结大会。电气院2016级年级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电气院2016级辅导员韩炜老师、颜文槟老师出席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气院2016级年级会年级长王义超同学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在以前学生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其次是在讨论中让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学习股股长陈王子同学表示,在学习股举办的“电气院保研考研沙龙”活动中,学习股意识到合理做好活动规划而且最好要有备用方案,同时在活动策划中要考虑到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以及解决方案。陈王子同学还建议大家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要做好资料管理工作,对各文件要做好标注以及分类。


肖思宁同学表示生活股在工作中要明确各班副班长以及生活股各成员的职责,把查寝工作当做重点工作并落实到实处。同时她还指出在收集的各种表格中,同学们的所提交的文件经常存在格式问题,她呼吁大家在以后工作过程中督促同学们按照要求提交文件。


李一帆同学简单总结了生涯规划股在这学期的工作,通过对举办的几次讲座的总结,他指出活动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同时要注意宣传的推文要与同学们实际需求相匹配,不能过度夸张。


颜文槟老师首先对各位坚守自己的岗位以及大家的牺牲与奉献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电气院2016级年级会各股的工作表示肯定。然后他指出大家要思考在大四的工作中如何找准新的角度、把握新的规律与方法。最后颜文槟老师指出,大家在工作过程中不仅要关注做了什么、效果如何,还要思考在工作过程中自己有何收获。


韩炜老师指出,年级会各成员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着,能够在自己的分工工作上不断创新,在面对困难时年级会能够拧成一股绳一起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他对此表示肯定。同时他表示大家要将会上讨论的好的方法、富有创新的思路慢慢的落到实处,每位成员都要从自己做起,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后王义超同学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讨论中能够有所收获,在从事学生工作过程中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