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总结交流会顺利展开

【 字体:
2019-06-12 22:18 李志伟 易云齐 阅读次数: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学生会成员共同进步,2019611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暨总结交流会在电气院院楼224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付亚宾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欣老师以及电气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团委第一副书记赵晨主持。


大会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各部部长上台汇报并总结今年的工作。各部门就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报告,结合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随后,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年级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各年级代表从学风、寝风、年级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的年级发展状况,并通过表彰先进,反思不足,为下一学年的年级工作做出了良好铺垫。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针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有奖竞答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通过抢答问题并赠送答对者小零食的方式,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被成功调动,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


最后,由院团委书记付亚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付亚宾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各部门以及年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于新学年的工作,付亚宾老师也表示十分期待。


伴随着荡气回肠的共青团团歌,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对20182019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新学年工作的规划。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将进一步加强干部建设并提升活动质量,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