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三下乡”博士服务团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字体:
2019-06-19 17:41 李杰 阅读次数:

      


       为“三下乡”博士服务团工作更好开展,增强团队成员之间交流,2019年6月17日晚上9点,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博士服务团于德智图书馆研讨空间7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带队老师彭琪淋主持,会议目的主要是团队成员之间互相认识,确定团队名称和博士服务团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个人在团队中的定位并进行团队分工。


会议伊始,在彭老师的组织下,团队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过程中,大家都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对博士服务团的理解,并希望能够通过博士服务团为大湘西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彭老师对大家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希望团队中的每个人能在博士服务团工作期间都保持热情,不要“一日曝十日寒”,要在团队合作中提升自己,与团队共进退,确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彭老师根据大家的自我介绍总结,叙述了团队的优势,详细介绍如何开展本次博士服务团的前期准备工作。团队成员们也不断地提出自己的思考和看法,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对如何开展博士服务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分工。


最后,会议讨论确定分工的四个小组为:宣传组、调研实践组、财务组和后勤组。在充分考虑各队员意愿和特长下进行合理分工,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会议确定了博士服务团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小组分工,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得到提升,队员们在此次会议上的沟通交流也为博士服务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