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用心迎新,学助团队寝室清扫显温情

【 字体:
2019-08-23 22:19 董凯元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为确保即将到来的新生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减少入住时的各种问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助理分别前往新生即将入住的天马、德智学生公寓,开展寝室清扫和装扮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是寝室门牌、姓名牌的张贴以及寝室卫生的整理。



迎新工作已进行了一周多,但学生助理们没有丝毫倦意,顶着炎炎烈日,于天马学生公寓集合。辅导员助理胡曼筹对寝室工作进行整体安排,接着,各班学生助理便前往自己负责的班级寝室。学生助理们在张贴好寝室门牌、姓名牌后,仔细检查了寝室内部基本设施是否能够正常工作,例如水、电、空调、热水器等,并将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上报,保证每一位新生入住后都能够有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


在返校后一周多的时间里,学生助理团队携手共进,完成了迎新的前期准备工作,这也意味着线下迎新工作的正式开始。学生助理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投入到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中,为新生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