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气院研究生党支部:高举党旗与祖国同行

【 字体:
2019-09-29 22:24 李珍珍 秦乐 阅读次数:

2019924号下午,岳麓山,天朗气清。电气院19级研究生支部的20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由湖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奔跑吧,党旗”研究生党旗接力赛。研究生和祖国一起奋力奔跑,以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


当天下午两点半,活动开幕式在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举行,电气院参赛研究生党员着统一服装参加启动仪式。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学校的老党员老教师为第一棒选手授旗。活动分为20棒,共十九个接力点。活动一开始,近四百名研究生党员浩浩荡荡跑向岳麓山各个接力点就位,第一棒的选手从南校区体育馆出发。在沿线的接力站点还设置了任务,在岳麓书院的后门,参赛选手回顾关于党史和中国历史的史诗。在爱晚亭的前广场,朗诵毛主席歌词讴歌伟大祖国。在抗战指挥所,歌唱爱国歌曲,唱响时代芳华。


在祥云阁,电气院参赛党员贺子幸写下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寄语——“恰青春风华正茂,为国无悔献芳华”。一路上,每个党员热情满满,相互鼓励着向前奔跑。岳麓山上,红旗飘飘,大家把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洒满赛道。


最终,电气院研究生党支部20名参赛队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了终点。在学院领导的组织下,各学院参赛队伍挥动着国旗和党旗,在岳麓山山顶进行了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