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子1701: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字体:
2019-09-29 22:27 陈霜莹 谢佳 阅读次数:

2019927日晚,湖南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1701班在德智图书馆研讨空间7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为"班委换届",由原任班长罗源贵同学组织开展,本科2017级辅导员王欣受邀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第一项,班委换届:谢佳、沙合白克和张雨佳三名同学参加了班委竞选,通过同学们的匿名投票,三名同学均竞选成功,成为电子1701班新一届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三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班级工作的规划,表明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真心,并对电子1701班的优班建设充满了信心,决心带领着电子1701班同学走向高峰。


班会第二项,原任班委对上一学年的班级情况和学风建设进行了总结,提出班级建设中存在的不好的地方,并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表达歉意。各原任班委均发表了离任感言,成功完成了与新任班委的工作交接,希望电子1701班能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变得更加优秀。


班会最后一项,辅导员王欣老师进行讲话:大三是个重要的转折点,同学们会选择保研考研或者工作,大三的课程是大一大二所学课程的综合,需要大家对以前的知识进行融会贯通,大三学好了电子行业就入门了,不管将来要选择做什么,但是学习始终是第一位的;班级学风建设整体情况较好,成绩拔尖的同学较多,但是挂科率也没有很低,相比其他班级没有明显优势;寝室挂牌率相比大一学年来说有所下降,希望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在新学年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