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自1905:秉爱国之志,扬湖大学风

【 字体:
2019-09-29 22:29 赵冠陆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2:00,湖南大学电自1905班于综合楼508召开了以“弘扬尊师风尚 营造优良学风 建国七十周年 爱国精神永存”为主题的班会暨班主任欢迎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唐自航及组织委员卢震组织主持,班主任杨江涛、学生助理应宇轩及电自1905班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第一项,班主任杨江涛对全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杨江涛老师指出,大学生行将步入社会,同学们应当同时注重学业与社交生活能力的全方位发展,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这样才能为自己的未来真正步入社会打好基础,从同龄人之中脱颖而出。

        

        班会第二项,由学习委员马溯雪及班长唐自航总结班级开学一个月以来学习及生活各个方面的表现,并指出其中同学出现的问题。唐自航班长指出,班级的宿舍卫生自军训结束之后有所懈怠,同学们应当加强对自身要求,延续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养成整洁的个人卫生习惯。


        班会最后一项,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以表达中华民族家国一体的乡土情怀与爱国思想为目的,用自己的家乡话诉说自己对于爱国精神的理解及认识。电自1905班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说着不同地方的口音,但无一不是在诉说自己对于祖国深沉而热烈的爱。


电自1905班的第一次班会完美结束,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四年生活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湖南大学宏开学府尊师重道的优良学风,热爱祖国。不负青春韶华,国家的未来期待着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