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测控1901班班会顺利开展:意气风发,挥斥方遒

【 字体:
2019-09-26 19:44 肖蜜 阅读次数:

千呼万唤始盼至,测一班级见面会终到来。9月24日晚20:30,测控1901班在综合楼201教室顺利开展与班主任张晓飞老师的首次见面活动。此次班会由班长徐浩卿主持,特别邀请了两位学生助理李彬贤、罗艳娇。


首先,班主任张晓飞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并自称是比同学们“大十几岁的学长”。接着,他向同学们表达了三个期望。一是学习要保持动力,讲究效率;二是需要学会抵御各种诱惑,养成良好的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四年中能拥有融洽的人际关系。最后,他暖心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如果同学们遇到困难,他永远会伸以援手,做好引路人一职。

接下来的时间里,班委逐个上台发言。班长徐浩卿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为班级进步做出努力。学习委员李平凡具体讲述了班级奖惩制度,以此规范大家的行为。团支书杨胜诗进行了“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讲话,激励同学们抓紧当下,完善自我。

最后学生助理李彬贤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自律的态度对待大学生活,做到劳逸结合、挥斥方遒。他还提出班委需要担起责任,带动班上积极向上的氛围,使测控1901班呈现出一个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班会,拉近了同学们与班主任的距离,明确了班级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大家对自己新学期的学习有了初步目标和规划,也相信同学们能饱怀激情,为班级建设发光发热。

大风泱泱,鸿鹄遨翔湖大,大潮滂滂,潜蛟溯水湘江。愿测控1901班,带着期望,永远意气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