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子1901班:喜迎国庆,展望未来

【 字体:
2019-09-20 20:06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9月19日下午17:20,电子1901班在综合楼420教室举行喜迎国庆,展望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宋子昂、组织委员郭昊天主持,班主任朱青老师,学生助理蔡新博、韩雨斌、彭毓珊参与了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宋子昂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并请班主任朱青老师上台发言。朱青老师与同学们首次见面,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播放了一段关于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的艰苦历程与辉煌荣耀的视频给同学们看。看完这4分43秒的视频,电子1901班30名同学都有所感悟。


在同学们思考了几分钟后,朱老师问同学们从刚才那段视频中领悟到了什么,同学们都说出了自己的体会。“祖国经过七十年的发展已经强大起来了。”“祖国经历了七十年的风雨,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我们应该让祖国发展得更加强大。”

接下来,朱青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祖国在艰苦奋斗的历程中,是如何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将这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方,也鼓励同学们在将来为中国的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朱青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与学习相关的事宜,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并附上自己对于之后大学生活的计划以及未来如何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