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学院新闻

电自1901班:首次主题班会召开

【 字体:
2019-09-20 19:55 张诗蕾 阅读次数:

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热情,明确自身发展方向。2019年9月1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01班在湖南大学图书馆南校区总馆研讨空间召开“爱国奋斗正当时,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春宇,团支书王昭阳主持。班主任周斌,学生助理沈逸冰受邀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前,黄春宇对周斌进行了隆重的介绍,并对其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伊始,黄春宇从国家角度切入,以建国70周年为背景,号召同学们共同为祖国献礼。随后,王昭阳通过详细的历史资料展示和饱含激情的曹植《白马篇》诗歌诵读,带领同学们立足当下,回顾当年,给同学们上了一节深刻的爱国教育课。

最后,周斌就“争做新时代电气人”向全班同学分享了自身经历,并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一专业的专业性、热门性、保研要求、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大学生应注重学习,明确方向,以更强大的信心迎接挑战。”表达出了其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许。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坚定爱国奋斗的信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目标与方向,并为之迈出坚定的步伐,争做新时代的电气人!